桃笙

你好。

很久才会更。不习惯可以取关。

【all空军】玛尔塔变成男孩子了?

*all空军,注意避雷


*聊天体


*ooc注意

————————————————————————


【玛尔塔守护团】


                                  8:39

香水好闻吗:集美们!!!重磅消息啊!!!


学医救不了队友:???薇拉一大早上你吓人呢???


拆光你椅子:啥消息啊激动成这样


过板过窗过障碍:艾玛,这铃声大得,一点进去开屏就是雷击啊喂


香水好闻吗:不是!!!但是这个消息真的太赤鸡了喂!!!


修一台佣兵吗:啥消息这么刺激,难道是...你趁我不在的时候跑去日了玛尔塔???!!!


别打我的小光头:日了玛尔塔???奈布你的思想还能再纯洁一点吗???


卡尔:奈布前辈好像有点过头了...


修一台佣兵吗:咳咳,重点不在我身上,主要是薇拉到底知道了啥信息对吧


千里送外卖:说的也是,所以薇拉你到底知道了啥信息,窥屏那么久了不说出来过分了


香水好闻吗:那消息就是...玛尔塔变男孩子了!!!


绅士:!!!真的假的


我去拿个笋:薇拉你骗我们的吧,哪有人一夜之间变性了


我去拿个笋:还有伪绅士你的名字真骚气


绅士:???有什么不对吗


我去拿个笋:你应该改成骚气绅士才对


绅士:???我给你两巴掌


学医救不了队友:别吵了嗷,薇拉你继续说


香水好闻吗:是真的!!!今天我起床的时候看到你个男的躺在我旁边!!!而且他已经证实了他是玛尔塔!!!【图片】


别打我的小光头:哇哦,看来是真的啊,不知道玛尔塔变成男的是什么样


拆光你椅子:一定很好看!!因为玛尔塔本来就很好看!!


学医救不了队友: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去匹配一局了!!集美们等我!!


磁铁帮你解除擦刀:等等...就我一个关注点在薇拉怎么会在玛尔塔房间??


修一台佣兵吗:所以薇拉你果然是趁我不在的时候日了玛尔塔!!!


绅士:没想到薇拉小姐是这样的人


我去拿个笋:小兔崽子活腻了???我还没碰的女人你倒是先碰了!!拿命来!!


香水好闻吗:???你们一个个思想咋这么龌龊,女生睡在女生家里有问题吗???


拆光你椅子:就是,我还在玛尔塔家睡过呢


别打我的小光头:我也是我也是!


过板过窗过障碍:实不相瞒,妾身也是


拆光你椅子:你们男生睡在女生家才有问题吧


修一台佣兵吗:是女生了不起吗!!!


香水好闻吗:对不起,还真是了不起


修一台佣兵吗:要是我想睡我也可以睡!!谁怕谁啊!!


给你拍张照:奈布你???


修一台佣兵吗:你们是在以为我不会下春药把她带回家吗?!哼哼,到时候别说在她家睡,她整个人都是我的好不好?!!


香水好闻吗:...艾米丽在吗把他拖出去!!


学医救不了队友:各位!!我匹配到玛尔塔了!!【图片】【图片】


别打我的小光头:wor好帅!!!妈妈我又恋爱了!!!


给你拍张照:艾米丽小姐的运气很好呢


卡尔:其...其实我也在场...【图片】【图片】


千里送外卖:靠我羡慕了


香水好闻吗:来人!!!把这两个的其中一个拉出去!!!我也要去!!!


绅士:说出来可能有点气人,不过我也...【图片】【图片】图片


我去拿个笋:?!!好你个伪绅士!!!


绅士:【图片】各位,玫瑰手杖我已经带着咯


修一台佣兵吗:靠你卸下来!!


学医救不了队友:不说了,开始了


                                   1:06

绅士:【图片】【图片】【图片】


绅士:哼哼,我抱到玛尔塔小姐(先生?)了哦


修一台佣兵吗:把你那咸猪手拿开!!


磁铁帮你解除擦刀:玛尔塔小姐只有我能抱!!!


千里送外卖:可恶...要是我和玛尔塔匹配在一起就不会这样了!


绅士:@磁铁帮你解除擦刀 得了吧你,抱得还不够多吗,上次我可是亲眼看到你用抢开门分的借口一直用磁铁把玛尔塔吸过来抱着,最后开门分也给了玛尔塔,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伎俩


修一台佣兵吗:诺顿你叛变了!!


磁铁帮你解除擦刀:等等我不是我没有...但是@修一台佣兵吗 你也差不多好不好!!!我有一些亲眼看见你口口声声说什么帮玛尔塔转点,然后一个护腕弹上去把玛尔塔抱走了!!!原本我才是溜屠的那个!!!


修一台佣兵吗:我本来就是在帮她转点好不好!!她在修机你把监管引过来!!!


千里送外卖:你们别吵了....说实话咱差不多都抱过玛尔塔,次数还挺多,就像我一样把玛尔塔撞下了也是抱着她赶紧跑的(挠头)


卡尔:....是的,不过我是玛尔塔主动抱我...她说感谢我用棺材救了她...最后才得以平局


给你拍张照:嗯哼,那是了,玛尔塔小姐也经常感谢我帮她拍照,也抱过我不少次


我去拿个笋:我也...等等,我好像没被那臭女人抱过多少次耶


香水好闻吗:新的图来了!!!【图片】【图片】【图片】啊,玛尔塔太香了


修一台佣兵吗:长得还不错啊,看着挺攻的,不过在我身下是个受(骄傲)


香水好闻吗:咦奈布你好瑟情


学医救不了队友:【图片】【图片】【图片】玛尔塔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帅!



评论(18)

热度(27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